传说中的圣代(看顶置)

看顶置!看顶置!看!顶!!置!!!
挖坑不填一把手,万年鸽子,跳圈达人

害,就是中考十科的古代拟人,瞎写,灵感来源于上周我的数学和历史学案集体失踪事件,外加今天班群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L同学提供的灵感,于是就搞了。

目前还没有打算写美术音乐这种的,有空再搞

至于文中的官宦制度其实主要是明朝的官宦制度,但是我觉得三省六部里某些东西比较符合于是就加了一丢丢(其实也就一个中书省),然后我越整越懵[微笑][微笑]

害反正我就是个历史小白,凭着当年听明朝那些事模糊的记忆加上现学现卖隋朝制度以及度娘提供的资料拼拼凑凑弄了个世界观。

真的搞政治制度搞到头秃[微笑][微笑]本来只是想瞎写写,结果三省六部不太合我心思我就加了明朝的一些制度。

学科的分布是尽量按照学习内容分的,但是像语文这种不知道分礼部吏部还是哪的人,最终觉得好歹是最难的一科就分给内阁了[旺柴][旺柴]

乱得很,大家看个乐呵就好[捂脸][捂脸]有什么bug和我说(一位历史白痴沉默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