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圣代(看顶置)

看顶置!看顶置!看!顶!!置!!!
挖坑不填一把手,万年鸽子,跳圈达人

【德哈/论坛体】怎样才能摘下波特学长的眼镜(1)

*改背景了,改成战后重修七年级

*沙雕沙雕沙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路人楼主,有大佬参与(每个论坛体必有得元素

*我他mua的就喜欢论坛体!!

*相信我歪掉的主题会在几百楼后直回来的!!!

*稍微改了一下,G·W是金妮,全程没有哈利

 

 

 

 

 

 

求助:怎样才能摘下波特学长的眼镜 


 

1#(楼主)

如题,想知道怎么才能摘下波特学长的眼镜啊!!!我觉得波特学长如果不戴眼镜的话一定比现在帅500倍!

 

2#

那些年被眼镜封印的颜值

 

3#

楼上说的好对

 

4#

同求,我也好想知道!!!

 

5#

ls+1,谁不想欣赏救世主的美颜呢

 

6#

哈利的颜值绝对不能败在眼镜上!

 

7#

对对对!!我们一定要合理把救世主的眼镜摘下来!!!

 

8#踩点小王子

我来给楼主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吧,能让波特摘下他那个破眼镜框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他的恋人,在**地时候能摘下来,一种是死敌,打架的时候眼镜被揍翻。

第一点你们是不可能的了,第二点的话……能打得过波特的人估计全校也没几个。

所以楼主就不要妄想了。赶快封贴,趁蒸煮发现你们之前。

 

9#

听完楼上一席话,我就放弃了。的确啊,波特学长的眼镜好像出了这两种方法就不可能摘下来了。

 

10#

等等姐妹们,你们听完6楼的话没有什么感想吗?

 

11#

楼上的意思我懂了……

 

12#

有有有!!!

 

13#

8楼的集美和我想到一块去了!!!

 

14#

老实人快哭了你们懂的能不能说出来啊

 

15#

恋人不好说,但是能打翻波特学长的人倒是有……

 

16#

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学长啊!!

 

17#

似的!!!!

 

18#

打♂架

 

19#

楼上不要飙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

 

20#

16楼的话值得深思。

 

21#

你们都在想什么呢波特和马尔福之间是不会有那种感情的!!他们是死敌,死!敌!懂吗?见面就打的那种。

 

22#

可是相爱相杀什么的很香的诶……

 

23#

这个楼怎么歪的这么快?

 

24#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只要和救世主有关的楼都容易歪?

 

25#

这也是救世主的奇妙能力吗hhhhhhhc

 

26#

不得不说楼上你真相了:)

 

27#

真相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楼主呢?这都二十多楼快三十过去了楼主怎么不见了?

 

29#

楼主是不是被这一连串的信息轰炸吓自闭了

 

30#

楼——主——!

 

31#(楼主)

我回来了。刚才去图书馆借了本书,回来就看帖子炸了。

等等……你们是怀疑马尔福学长和波特学长有一腿???

 

32#

是的!!!你们想想,是什么样的仇恨才能让他俩打七年????这不是爱是什么?而且我听说当时哈利和马尔福闹矛盾也只不过是因为哈利拒绝了马尔福的朋友邀请。这点小事也能打七年?我不信!!

 

33#

我非常同意楼上的说法!!!

 

34#

姐妹,考虑加入德哈后援会吗?

 

35#

不用考虑直接加!!

 

36#(楼主)

cp粉冷静一下,这里不是德哈的帖子,你们的行为有点ky。先听我说完。

首先告诉你们,马尔福绝对不可能和波特有一腿,我就比他俩小一年级,见过他俩真刀真枪打架的样子,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打情骂俏,是真的互相扔恶咒。

而且他们两个斗了七年也不仅仅是因为一年级时的矛盾,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本来就互相看不顺眼,而且马尔福家曾经的历史也不怎么光彩,波特一直很看不上斯莱特林尤其是马尔福的行为举止和脾气秉性,加上大战时期他们家族战队问题已经是敌对关系了,所以不可能是情侣。

还有就是你们可能不知道,六年级的时候波特曾经用一个咒语差点让马尔福丢了半条命,当时我也在场,是作为校医院的代表过去的,那个血淌的满地板都是。好像是因为伏地魔让马尔福杀死邓布利多,后者受不了快崩溃了,哈利没明白事实和他打了,虽然后面道歉了但我觉得这件事还是会成为他们中间的缝隙。

所以请cp粉还是不要yy他们两个了,而且不是说救世主的女朋友是金妮韦斯莱吗?马尔福好像也有要联姻的迹象。

 

37#

我的妈还有这么多内幕吗?我突然觉得心好痛。

 

38#

完了完了不会真be了?

 

39#

cp粉们请别在这里聊好吗?我们这里是在讨论如何摘下波特的眼镜。

 

40#

我就插一嘴,救世主和韦斯莱早就分手了,全校当时都传疯了,楼主居然不知道??

 

41#(楼主)

抱歉可能我是拉文克劳的典型吧,一心只有读书,而且我朋友也不和我聊这些,还真不知道,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怎么才能摘下波特学长那副眼镜框子!!

 

42#

对对对有没有神人帮忙出个主意!!!我给他五个加隆

 

43#

梅林的袜子楼上有钱人实锤。

 

44#

你们不如问问之前8楼的那位同志?他(还是她)好像很懂的亚子。

 

45#

@踩点小王子

 

46#

@踩点小王子

 

47#

@踩点小王子

 

48#

@踩点小王子

 

49#

@踩点小王子

 

50#踩点小王子

怎么了我不过去完成个魔药作业就发现消息栏炸了?

 

51#

宁看起来很专业的亚子,能不能帮楼主和我们出出主意?

 

52#踩点小王子

出什么主意?

 

53#

就是怎样才能把哈利的眼镜摘下来啦

 

54#踩点小王子

呃……不得不说你们的想法很大胆。

 

55#

我们就是馋哈利的颜值!!

 

56#踩点小王子

实话实说吧,波特那家伙的眼镜真的就像是粘在了脸上一样,怎么都摘不下来,六年级的时候他和德拉科在男盥洗室打的都弄翻天了也没见他眼镜掉了。

所以你们尽早放弃这个想法吧。

再说了你们为什么都喜欢那个格兰芬多巨怪?好好地舔蛇院的颜值不好吗?是德拉科马尔福满足不了你们还是你们变心了?

 

57#

踩点同学好像不是很喜欢救世主的亚子……

 

58#

试问天下谁不喜欢救世主?

 

59#踩点小王子

对不起,本人斯莱特林,不喜欢救世主:)而且我不仅不喜欢他,还挺讨厌他的。

 

60#

是斯莱特林怎么就不能喜欢救世主了?我就是蛇院的,照样爱救世主啊

 

61#

大家不要把话题引向学院纷争啊,咱们还是回到主题好吗?

虽然踩点同学的语气不是很好,但我感觉他(是“他”吧)肯定和救世主走的比较近。

 

62#今天也是为儿子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的一天

看我发现了什么神奇的帖子。

你们在讨论如何摘哈利的眼镜?好想法哈哈哈哈哈

老娘想这么干很久了。不得不说那副眼镜限制了哈利的颜值

 

63#

这个ID……看着好眼熟

 

64#

是的……而且这个语气,这个称呼……62楼是赫敏学姐???

 

65#

我的妈我和赫敏学姐同框了!!!!

 

66#

截屏截屏

 

67#

赫敏学姐的ID亮了

 

68#

哈哈哈哈哈哈儿子是指波特学长吗哈哈哈哈哈哈

 

69#

等等……ID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70#

卧槽惊悚了。

 

71#

终身大事……毕业魔药考试吗?

 

7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直我服了

 

73#

突然觉得71楼说的也很有道理但是我觉得不是这个意思。

 

74#今天也是为儿子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的一天。

对没错就是你们猜的那样。

哈利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想通过和他谈恋爱来摘眼镜的同学们放弃吧,补充一点,打架也不行,因为没谁打的过哈利,除非你是教授。

但是教授一般没那么无聊。

 

75#

扎心了……救世主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76#

赫敏学姐知道是谁吗?如果不是什么很厉害的人的话应该还有可能吧(挣扎

 

77#

所以这个楼的话题已经从扒救世主眼镜歪到扒救世主的恋情了吗?

 

78#

不要歪楼啊各位

 

79#

楼已经歪了,ls放弃吧

 

80#

楼主呢,楼主对此没有什么异议吗?

 

81#(楼主)

安心吃瓜,波特学长都被人拐走了摘眼镜还有什么用呢。

 

82#

lz说的好有道理。

所以赫敏学姐知道救世主暗恋谁吗?

 

83#今天也是为儿子操碎了心的一天

不知道。我只知道哈利恋爱了。

或者说单恋了。

不过按照他那个性格,喜欢的人很有可能是斯莱特林的,毕竟要是别的学院的估计早就表白了。

 

84#

斯莱特林的????wtf

 

85#

在线求斯莱特林的校友818你们学院里可疑人员!!

 

86#

对了之前那位@踩点小王子同学呢?怎么又没影了?出来一下!

 

87#踩点小王子

我一直在窥屏。

你们问我蛇院里有没有可疑人员?这个范围太广了,能不能给个准确点的?

 

88#

呃……和哈利有接触的,经常见面的,关系还行的。

 

89#踩点小王子

怎么说呢……前两条都有,但是你觉得会有斯莱特林的学生和救世主关系好吗?

在德拉科的带领下基本上没几个吧?

 

90#

说的有点道理……

 

91#

那为什么不能是德拉科呢?

 

92#

所以这个话题兜兜转又回到德哈上了?

 

93#

92楼搞笑的吧马尔福喜欢救世主,这是我听说过最好笑的笑话。

 

94#

楼上也是来搞笑的吧,万事万物皆有可能,而且你们不觉得马尔福七年来的所有行为都是在努力吸引救世主的注意力吗?

 

95#

这个帖子有点意思,收藏了。

 

96#

我早在看见话题的时候就收藏了

 

97#踩点小王子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波特喜欢谁也不可能喜欢德拉科的!!!天方夜谭!!

 

98#

??为什么踩点同学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特别的难以接受?

 

99#

难不成是救世主的毒唯?

 

100#G·W

哈利还有毒唯?????

 

101#

楼上好像不是很懂的亚子

 

102#G·W

呃……我的确不是很懂这些,平时也就磕磕cp什么的。

 

103#

楼上管救世主的称呼亮了,难不成是知情人?

 

104#G·W

我就是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啦,和哈利关系还不错的那种。

 

105#

原来如此。

 

106#G·W

所以@踩点小王子 是哈利的毒唯?

 

107#踩点小王子

呃……不算吧,我只是不太能接受德哈而已。

毕竟我觉得救世主不可能喜欢一个和他关系差到极致而且父亲还曾经是食死徒的斯莱特林。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

 

108#

经踩点同学一说我感觉有那么几分道理……心碎

 

109#G·W

呃……但是我觉得哈利喜欢的人就是马尔福啊。

 

110#

!!!!!!



——TBC.——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不过我拖更真的很严重……有时候就是懒得写而且没灵感,别骂我,我也难受(哭了

希望你们喜欢这篇文啊!我以后就主打论坛体好了(什

后续走这里:(2)

评论(41)
热度(88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