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圣代(看顶置)

看顶置!看顶置!看!顶!!置!!!
挖坑不填一把手,万年鸽子,跳圈达人

200粉点梗

行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涨粉很快,反正谢谢各位的喜欢啦。

200粉是要点梗哒,但是上次我好像没怎么写……???

这次换了一下tag,你们再康康?

还有关于什么时候写文声明一下,因为我下周要开学讲新课,可能就不能像现在一样几天一更了,很有可能要拖,200粉的点文会尽量早更,其他的请见谅啦。

最后还是谢谢你们的陪伴和喜欢,我会尽力的!!

占tag致歉

ps我感觉我最近特别粉的cp没有几个所以会挖一些陈年老cp,如果被点中的话可能会有点ooc请见谅啊,还有如果你注意到tag里有靖苏和蔺靖,别问我为什么,问了就是杂食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