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圣代(看顶置)

看顶置!看顶置!看!顶!!置!!!
挖坑不填一把手,万年鸽子,跳圈达人

【德哈/论坛体】来自某前n任斯莱特林院长的吐槽(1)

*老早就有的一个脑洞,但是一直搁到现在

*大概就是战后n多年哈利和德拉科已经死了被画成画像挂在了霍格沃茨的校长室,然后被隔壁画框内的斯内普教授在网上吐槽的故事(等等这个年代画像都可以上网了吗?

*我爱死论坛体!!

*有GGAD出没,私设盖勒特的画像也在校长室挂着啊,也有伏地魔乱入hhh

*画风逐渐沙雕注意,我就是想恶搞斯教,我承认!!!!(爱到深处自然黑

*依然不知道后续有无,反响好的话我就继续肝。

 

 

 

题目:吐槽一下隔壁秀恩爱的某两位

 

 

 

1#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如题,本人就是想吐槽一下在我隔壁的两个我曾经的学生:)

 

2#

蹲,听起来很有意思的亚子。

 

3#金色飞贼飞飞飞

话说楼主的ID好恐怖啊……一看到这几个字我就想起了当年被我魔药课老师留的十英寸论文支配的恐惧……

 

4#青苹果啃了又啃

呵,楼上一看就是个格兰芬多,也只有你们的巨怪脑子才会把魔药课当难点。

 

5#

4楼斯莱特林无疑了……

 

6#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你们还听不听了???不听我就删帖了,我事还多了去了,这两天来找我补魔药知识的人太多了,下午估计还有一批,我就趁着这点休息时间发发牢骚,你们不听的话我就不说了,麻烦。

 

7#

听听听,虽然我有预感是个虐狗的楼,但是出于八卦心还是要听的。

 

8#

加一,楼主快说吧。

 

11#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嗯。

就这么说吧,他们两个一个叫H,一个叫D,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死对头,天天互怼的那种,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搞一块去了,心疼我斯莱特林的白菜就这么被一个格兰芬多拐了去。

不过令我欣慰的一点是D是左位(按你们的话应该是这么说的吧?),还算没败坏他们家的名声:)

 

12#

woc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有意思啊!!!这帖子我追了。

 

13#

在看到“死对头”和“狮蛇”cp向的时候我被炸出来了,楼主千万不要弃坑啊!!

 

14#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回复13#:不会的,这个帖子在被我吐槽完之前是不会弃的。

 

15#

interesting,先收藏一波。

 

16#

狮蛇大旗扛起来!!!

 

17#

ls的姐妹怕是没认真听讲,楼主都说了他那个斯莱特林的学生是左位,所以蛇狮才是正解。

 

18#

楼主呢?别跑啊回来继续发粮啊!!

 

19#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来了。

我先从他们一年级开始吐槽吧,毕竟憋了这么久,非得狠狠的泄愤一下:)

 

20#

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闻到lz深深的怨念。

 

21#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回复20#:毕竟我都没结婚呢他俩小兔崽子就搞上了能不气愤吗:)

 

22#

hhh楼主命好苦

 

23#

摸摸

 

24#

感觉会有一大段故事,所以我搬来了板凳和昨天刚买的巧克力蛙,准备磕粮。

 

25#

+1

 

26#

+2

 

27#

+3

 

28#

+10086

 

29#

话说这个帖子既然有cp向那是不是应该打上蛇狮的tag啊?

 

30#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谢谢ls提醒,补了。

 

31#

楼主快讲出你的故事!!

 

32#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来了来了

其实他俩怎么认识的我还是听他们那一届格兰芬多的院长说的,大概就是D想和H做朋友,但是可能态度不是很好,所以H拒绝了,然后他俩就开启了长达六七年的死敌之路。

不过我觉得前四年的话两人可能就是单纯的不合拍,除了性格因素以外可能还有学院偏见,但是到了五年级以后明显的就能感觉不单纯是因为个人原因了,因为D一家当时的背景和名声都不是很好,那个时代又比较混乱,而他和H恰好又不在一个阵营,所以从五年级以后关系就更差了。

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俩会搞在一起:)

 

33#

听起来有一种虐恋情深的感觉?

 

34#

哈哈哈ls你真相了。

 

35#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多年死敌变cp吗?

 

36#

hhhh楼上你是什么品种的秀儿

 

37#

不过听楼主的语气应该是很久以前的时代了??他们怎么还活着?

 

38#

长寿吧也许,毕竟现在研究出了长寿药,不稀奇。

 

39#

lz能不能透露点细节??我们想磕粮!!!!

 

40#

同求!!

 

——已折叠相似内容21#——

 

 

62#

楼主呢?这都四十楼了还没回来?

 

63#

是不是有事啊?

 

64#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回来了,刚才又有几个人来找我问问题,估计是快期末考试了魔药课没好好听找我来补习。

啧:)

 

65#

楼主斯莱特林纯血无疑了,这魔药天分,这嫌弃的语气。

 

66#

哈哈楼上你看透了。

 

67#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我刚才看有人想听细节?那我就说说吧。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糖?

 

68#

没事楼主你尽管讲是刀子我们也咽了。

 

69#

抱紧我的巧克力蛙

 

70#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如果按你们或者cp粉的思维来想的话,他们第一次非正式约会应该是在一年级的时候,因为H和他的朋友半夜不睡觉夜游霍格沃茨结果被他们院长抓到了,原因是D告诉了院长,然后他们就被罚去禁林检查,刚巧他和H分到了一组。因为D有点怂,所以他就一直拉着H的手不放。这应该算是个不怎么甜的糖吧。

还有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了就是D是我教子,而且我答应过要保护他的,所以在他身上施了一个监护人咒,就是在察觉到可能有危险的时候能让我看到他所经历的。

 

71#

哇喔一年级就开始了嘛?刺激诶。

 

72#

楼上别这么说,我觉得当时他们之间可能就是单纯的友情吧。

 

73#

等等没人注意到是“教子”和“他”吗???

 

74#

BL好啊!我爱!!!

 

75#

一看到BL我就进来了哈哈哈

 

76#

冒泡

 

77#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然后是二年级的时候。

当时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是个骗子,没啥能力还挺能扯淡,搞了个什么午夜决斗会,我把那个白痴用一个简单的除你武器打倒在地后就让D去试试,然后自然那个白痴让H去。

之后他俩不就是目不转睛地站在对方的面前盯着对方嘛,我就听见旁边有一个斯莱特林的女生小声对她的同伴说“诶你不觉得他俩很配吗??你看见D眼睛里的挑逗了吗??”

我当时特别想骂人。但是教养告诉我不可以。

谁告诉你D的眼睛里是挑逗了?那明明是挑衅!!我们斯莱特林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学生?

 

78#

hh那个女生看透真相了

 

79#

心疼楼主哈哈哈周围围着一群cp粉不说还被正主当面撒狗粮,太难了。

 

80#

二年级吗???二年级就有人看出他俩有cp相了吗???这个慧眼识珠的孩子叫什么??我要给她颁一个月老奖!!!

 

81#

哈哈哈哈月老奖是什么鬼啦

 

82#

表面上波澜不惊的我内心笑成了一个憨批,姨母笑,你们懂得

 

83#

懂懂懂哈哈哈,同道中人啊(姐妹握手

 

84#

所以能不能安静一会了?听楼主继续发(吐)粮(槽)吧。

 

85#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三年级是最可恶的!!!他们两个在三年级的时候胆子已经大到敢在我的调情了!!!!

这么说吧,三年级有两颗超级齁的糖。

第一磕是在他们第一节神奇动物保护课上面,D以一种很拽很嚣张的步伐走到H面前,凑的很近,然后微笑着调戏H。

同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了就是格兰芬多的女学生嘴碎:)

还有一个事就是有一次我临时代一节黑魔法防御课,然后D因为在上面说的神奇动物保护课里得瑟胳膊骨折了,也不知道怎么就看H不顺眼(后来我知道他就是想假装委屈调戏H)就折了个千纸鹤,上面用他惨不忍睹的画技画了个H在魁地奇赛上被鬼飞球砸被闪电劈的动图,后来我问他他说本来是想提醒H小心点。

果然他们家的直男脑子是遗传:)

 

86#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纸鹤传情吗哈哈哈

 

87#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啊哈哈

 

88#

莫名觉得D很可爱??就是那种傻乎乎的喜欢着一个人但又不知道怎么关心才好所以总是做一些很直男的行为去摸默默守护心爱的人……萌我一脸

 

89#

感觉D就是个典型的斯莱特林,毒舌傲娇拉不下面子,心里又在乎的不得了。

 

90#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谁说斯莱特林都是这样的????曾经的黑魔王是斯莱特林,可是他哪里像你们说的了?????

 

91#

哼,伏地魔是个另类,不带他玩hh

 

92#

楼要歪啊各位,lz不要理他们我想知道四年级DH互动!!!

 

93#

哈哈这么快就有cp名了吗?

 

94#

等下……我怎么感觉……算了没什么可能是我多想了吧。Lz继续发糖吧。

 

95#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四年级的时候举办了三强争霸赛,H被黑魔王手下的人陷害被迫成为了勇士,第二个环节是到黑湖地下救人,H是最后一个上来的,因为魔药的效力已经过去了所以有点缺氧,从湖里出来时脸红得厉害,咳嗽个不停,还打哆嗦,因为我是斯莱特林的院长嘛,和蛇院的学生坐在一块,D刚好坐我斜前方,我看见他看见H那副样子的时候着急的就差从看台上跳下去给H一个爱的抱抱了。

梅林的生发剂,天知道我斯莱特林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恋爱脑的傻孩子。

这tmd还是我教子:)

 

96#

哈哈哈可以理解楼主的心情

 

97#

楼主:md这不是我养大的小蛇

 

98#魔药课论文写完了吗(楼主)

按我从小对他的观察来看他不像是那种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人啊,所以我一开始以为他是被灌迷情剂了。

后来才发现。我这个教子真就是个恋爱脑少年:)

 

99#

我都能听见楼主操碎了的心了hh

 

100#

楼主好可怜啊哈哈哈



——tbc——

不知道有无后续,脑洞写着玩。有的话会放链接在后面。

依然是沙雕的一篇论坛体,我以后就靠沙雕论坛体活着吧:)

后续走这里:(2)

评论(38)
热度(87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